绘旅人,刀剑乱舞

关于

随笔

闭上眼,黑暗昏沉间莫名有种心有灵犀的感应。


“你是谁?”她默念。


“姜离,我是姜离。”低沉悦耳的男声在耳畔响起,语调温柔。
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因为,你希望我在这里啊。”他低笑道:“你太寂寞了啊,希望有人来陪你,所以有了我的存在,开不开心?”


“我...很高兴啊,真的很高兴见到你,姜离。”她微微发抖,语音发颤:“一想到,未来所有的日子里,我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,光是想想,就,就觉得前路也不是那么绝望了!”


“嗯,我会陪你。”


“我有时候想着,谁也好,请救救我吧。或者,谁也好,请代替我活下去吧。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真是太痛苦了。姜离,你是真的吗?会不是只是我的一场美梦?”


“我在这里。梦里梦外,我都在。”


“姜离,你救救我吧,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熙江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