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旅人,刀剑乱舞

关于

[刀剑乱舞]指间(加州清光)

“这是新出的烟红色,清光喜欢吗?”审神者一边问,一边轻轻摇晃着甲油瓶。她旋开瓶盖,然后将刷子蹭过瓶口,保持一定的甲油量。

“哪只手先来呢?”

书桌对面的加州清光温顺地递上左手,十指白皙,骨节分明,灯光下泛着莹莹如玉的美感。

审神者心下默默赞叹,面上也难免浮现出几分羡慕之色。

“清光的手,还真是好看啊。”她下意识地看向自己握着甲油瓶的手,肉嘟嘟的,似乎还带着未褪的稚气。不比较还好,跟清光一比较就感到了差距。

刀剑付丧神的人身美色程度,简直像开了挂一样。

清光瞬间理解了审神者的心思,微微一笑:“好看又如何呢?”他朝审神者眨眨眼,狭长的眼角弯起促狭的弧度,红眸潋滟了三月春水,如同一只勾人的狐狸。

“手属于我,而我属于你。”清光侧身前倾,凑到了审神者的耳边。少年的嗓音清朗,带起些微尾音,“这样想来,主殿会不会开心一点呢。”

审神者甚至能感受到清光话语带来的热气,一股热流随着耳畔一路传导到心脏,颤得她浑身酥麻,连带着她握着刷子的手也差点拿不稳了。

“主殿要小心一点啊~”清光用另外一只可以自由活动的手扶稳了审神者的手腕,力度稳当却又不让她感觉到禁锢。

审神者瞪了清光一眼,又开始叹气,“就连女孩子专属的涂指甲技术也比不过你,我身为女性,真是为自己感到悲哀啊。”

加州清光收回手,吹了吹涂满的五个指甲,抿唇笑答道:“您可不要自怨自艾啊。论可爱的话,您可比我可爱多了。”

审神者一脸不可置信:“清光,你...居然会在可爱这个问题上让步?”简直像假的加州清光。

加州清光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,还顺手抚上审神者的脸庞微微磨蹭,“能够让我心动的主殿,自然当得上世界第一可爱。至于我嘛,就退居世界第二可爱吧。”

审神者睁大了圆圆杏眼,长长的睫毛蝶翼般扑闪,眼角甚至带着濡湿的水色。

她左手捂住心口:“清光这些话真是让我感动啊。”

“但是...”

审神者突然一把抓住清光靠在她脸侧的手,盯住新做的指甲上几条浅浅的发丝划痕,一脸痛心道:“你刚刚涂好的指甲被我的头发划糊了啊!!!”


评论(2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熙江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